【米加·情人节贺】恋人相处的10个秘诀

(马修的场合)

——咦,问我吗?

——嗯,其实也没什么,相处久了之后就会彼此了解,自然会发现对方的喜好呢。

——举个例子?

——嗯,比如,给他买蓝蓝路?是啊,他的最爱w不过考虑到体重和健康原因,也不能太惯着他。不高兴也不能投降(认真),要不然会越来越抵抗不了的(无奈)。

——说到这个,冰淇淋我们都很喜欢。如果有坏习惯的话,那就是他喜欢抢我的吃。上次我全部的枫糖口味都被他偷吃了,那可是好不容易拜托古/巴先生特制的呢……虽然他说熊吉也吃了……嘛,理亏的时候他会很好欺负,捏他的小肚子也只会委屈地看着你哦(笑)。

——一起玩棒球也是很好的方式,虽然他总是收敛不了力道(苦笑)。是的,就我们两个人。总不好让别人也受到连累吧(叹)。哦当然不会,我并不讨厌啊。而且,我也会报复回来的。是什么?请允许我保留这个秘密吧(笑)。

——有时间的话给他电话。是的,我们都很忙啊,不过他应该更是。他是个很有能力的人哦,肩上的担子也很重。虽然经常说些平常人觉得不可思议的话,但我知道他是认真的。他是那种能将空中楼阁构筑成平地高塔的梦想家呢。

——在他难过的时候陪陪他。嗯,他不擅长掩饰呢。应该说平时太热情了,失落的时候就会相当明显?如果连续2天都因为吃撑了而请假,那么一定是郁闷到了。像这样的观察指标还有很多哦。

——给他信心。嗯,他确实非常自信,自信的时候也很有魅力。但也很容易被打击到呢,虽然大部分时候他都会转眼就忘——哈哈,是的,不过这点有时候也很容易得罪人呢(无奈)——他喜欢被信赖。成为永远支持他的人,这点我想我还是做得到的。

——恐怖片?已经这么出名了吗?嗯,他是很喜欢看呢。哈?看来你真的很了解呢……东方的恐怖会让他觉得有趣,不如说完全没那个神经?(笑)我是真的不觉得恐怖啊……可能是小时候法/国先生家的恐怖片锻炼出来的(思考)?嗯,拥抱的力道吗,习惯了其实还好?别忘了我也是国家呀(笑)。一起睡?恋人之间这很正常呀:)

——认真听他说话。很多是一眼望去不切实际的构想,甚至包括英雄梦,有时候硬要把你当做被拯救的公主殿下是有点让人受不了(叹)。但如果他想拯救别的公主了我可能更难过……我有点矛盾,是吧?而且他高谈阔论的样子很有趣,双眼发亮,简直能看到星星,如果嚼着个汉堡含糊其辞的时候就更可爱了。

——装作无奈的样子让他得逞,即使是很小的事。他得意的样子我很喜欢,仅次于他生气的样子。嗯?因为他生气的时候鼓着脸太可爱啦(憧憬笑),我觉得大家都有这种感觉呢。

——对啦,很关键的一点,就是要过得开心。我们会相互影响呢,所以,无论是为了他还是为了自己,我都会珍惜每一天,好好过下去的。

——这一点,对你也是哦,小姐。

——情人节快乐(笑)。

 

 

 

(阿尔的场合)

——哦,要问Hero嘛☆?

——我们的相处当然完全没有问题,因为我是Hero啊![>]V[6]

——当然不会有人比我更了解他!这是理所当然的事!

——唔,举个例子?

——他是个无可救药的枫糖控!不过比起赠予,如果向他索要枫糖浆的话他会更开心。很奇怪吗?不过这是他的性格呢,应该是希望能和更多人分享吧。

——冰淇淋这点Hero很赞赏!而且他的口味相当不错,每次Hero都会把他家的冰淇淋吃光!很多么?对Hero来说是小菜一碟!如果他能在Hero的饮食方面大度一点就更完美了。

——他在冰球上的执着无人可敌。如果攻击这一点他会变成另外一个人(星星眼),战斗力几何指数上升(好厉害)!!!如果陪他看冰球赛他会很高兴,不过因为Hero家的冰球水平也非常棒,你知道NHL吗?我们也会用各自的赛绩来打赌☆你问结果?哈哈哈自己查去。

——记得每一个纪念日。我们的生日时间隔得很短,因为Hero的缘故他也受了不小的冷遇。所以Hero一定要记得的。情人节(像今天)去见他会是惊喜。他是很容易感动的类型,当然Hero的礼物也是原因!是什么?这是秘密☆

——能在人群中一眼望见他。啊这可不容易!他的存在感有点弱,据说是因为Hero太闪亮了的原因,这点Hero也没办法呢(一本正经)。不过Hero完全没有这个难题,要认出恋人不是非常简单的事吗?每次大声喊他的时候他都会脸红——说起来他脸红的样子简直超级可爱☆——不过Hero相信他一定很开心的。

——热烈的拥抱。他的安全感有点差,所以那只熊才能一直独占他那么久(生气)。被Hero拥抱的时候他会把头埋在身前,太害羞了也有些不好——一般Hero会把他抱起来☆

——一起看恐怖片。你说什么?Hero的喜好?是的,恐怖片非常nice!!不过他也很喜欢,虽然他从来不会感觉到恐怖。Hero当然也不会怕!!!就是有时候没准备好!!!不过这是拥抱的好机会啊,虽然Hero觉得姿势有点不对,应该是他来抱我?!因为他太害羞了,就是这样没错☆看完片子他的心情会很好,这时候提什么要求他都不会拒绝(开心)。

——仔细听他说话。首先他的声音太小,不认真完全听不到!其次听他抱怨很有趣,如果说了“果然是你会做的事啊”他会害羞地脸红,但是很高兴。他生气的时候攻击力很强,还会翻旧账!这种时候听着就好了,因为哭泣也没用呢。什么?Hero当然没哭过!!!!!!!

——信任和坦诚。如果在他面前展现脆弱的一面他会觉得幸运。他是个非常好的听众和支持者,也很聪明。他从来不会给不切实际的承诺,是低调的实干家。但他性格恒定,耐心而坚持,他的存在于我而言就是一种鼓励。跑题了?啊哈哈不好意思(笑)。他在我面前能显露出强势的一面,这点就是Hero的特殊。嗯唔,不知道Hero有没有感觉错,如果无辜地一直盯着他他的抵抗力会下降,鼓着脸的时候他会比较心软。当然,只限于Hero这么做☆

——哦!重要的一点,就是Hero要继续拯救世界!嗯哼,当然不是玩笑!我知道你们很多人都会笑,不过Hero一定会实现给你们看的☆毕竟Hero有最坚实的后盾!

——还想知道什么?那个?那个什么?……!!!!(脸色爆红)Hero当然可以满足他!!!其余的细节才不会告诉你!!!(跑远了)

 

 

 

——情人节快乐のEND——

热度 93
时间 2014.02.13
评论(4)
热度(9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